2019-09-01

GS美神 極樂大作戰 三十周年 秋葉原 特展 遊記

55e6bf0a-pop_banner-01_web.jpg
【GS美神 極樂大作戰 三十周年 特展】
特展地點:ANIMATE CAFE 秋葉原
展出時間:2019.08.29~10.01
拜訪時間:2019.08.29
相關網站:https://reurl.cc/vnnDkj
  為了去東京六本木看【進擊的巨人FINAL展】,特別在八月底請假跑去日本自助旅行,就在八月中準備旅行的同時,突然在Twitter上發現【GS美神 極樂大作戰】跟Animate合作,在秋葉原舉版三十周年的特展,我雖然不會自稱狂粉,但我畢竟也收了全套的漫畫,而我在日本行的最後一天是8/29,剛好是特展的第一天,當天晚上我就跑去秋葉原朝聖了。
IMG_6156.JPG
  這個位於秋葉原Animate Café的展覽,其實就是一間【GS美神 極樂大作戰】的主題咖啡店,店內的裝潢與擺設都與作品有關,每張桌子上的角色都不同,就看你的運氣了,我最後坐到本作的主角,視錢如命的美神的桌子。店裡有明文規定店員帶你到哪一張桌子就不能換了,全憑運氣。
IMG_20190829_192745.jpg


  到位置之後就是點餐啦,菜單內容都以作品中的角色為主題,每一樣餐點都會送杯墊,消費滿一定的額度還會再加送杯墊,但所有杯墊都是隨機給的,店員給你時都是拿反面給你的,翻開是什麼就是什麼,想換也不行。最後我一共拿了五張,雖然沒抽到最想要的小龍姬,但主角三人抽到兩個,我還是很開心就是了。
e07abb43-mikami_cs-cp-01_web.jpg
70274.jpg
  每個餐點都會附印有餐點角色的棉花糖,我最後點了小龍姬的檸檬茶(700日元)跟玉藻的法式千層酥(900日元);其實我對玉藻沒愛,會點這個單純是覺得單點一杯飲料太少,加上預算上的考量。
IMG_6159.JPG
  份量雖然不多,但味道還不錯,玉藻的餐點旁邊還會幫你點狐火,還有巧克力粉畫的九條尾巴。
IMG_6161.JPG
  Animate Café這裡應該真的很多觀光客,有一張英文版的餐廳規定,讓日文很破的我也能知道這裡相關的規定,有一條規定還特別說了,本餐廳可以隨意拍照,但請不要妨礙其他的客人,看到這條規定後,我就拿出相機開始狂拍了。


  牆上有放大約十張複製原稿,舞台上的電視在播橫島與金奴相遇的第一集,旁邊就是各個角色當服務生的立牌。(朋友表示看橫島穿別的衣服真是超不習慣),牆壁上也有十二位角色的掛軸。



IMG_6150.JPG




經典反派:老鼠吹笛手

0222.jpg
本作核心三人:橫島、美神、金奴
IMG_6203.JPG
十二位角色的立牌,可以自由換位置喔
IMG_20190829_193138.jpg


IMG_6165.JPG
IMG_6170.JPG
這邊就不放全部的角色了,只放側拍,再加上主角三人
IMG_6174.JPG


  我在咖啡店的期間,有人為了拍我桌上的美神照片跑來跟我說話,雖然我的日文很破,但真的能感受到這些客人對作品的愛,還有人帶了一整個皮箱的周邊跟桌上的角色拍照,看著這些人的周邊,我只覺得像我收全套漫畫的粉絲根本不算什麼;這次來Animate Café讓我最開心的地方,其實並不是這裡的餐點,也不是裝潢或擺設,而是這裡的每個顧客,我們雖然語言不通,但真的能因為【GS美神 極樂大作戰】這部經典作品產生共鳴,離開時我真的很惋嘆自己沒認真學日文,沒辦法跟這些粉絲們好好聊天。
IMG_6201.JPG


  最後在離開前還是手癢買了兩隻角色立架,這也是隨機的,一隻700日元,結果回家發現運氣不錯,抽到這對CP,但我還是要強調,我是金奴派的,唯一支持橫島金奴在一起XD
IMG_6214.JPG


  總結這次的行程【GS美神 極樂大作戰】這部椎名老師的作品雖然已經完結了二十年,但經典之所以經典,就在於經典能夠歷久不衰,能來Animate Café參加這次的活動,並看到這些對作品有愛的粉絲,真的讓我非常感動。如果你對【GS美神 極樂大作戰】有愛,又剛好有閒錢,那真的很推薦在活動結束前來秋葉原的Animate Café坐坐。




後記:
1.不知道為什麼,竟然沒有安蜜跟老虎...老虎就算了,安蜜的人氣有這麼不堪嗎?
2.最後這位是本作我最喜歡的女角,小龍姬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