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0-09

內褲隊長 影評 Captain Underpants: The First Epic Movie Review

【Captain Underpants: The First Epic Movie】:粉絲取向的搞笑小品
上映時間:2017/06/02   導演David Soren
觀看時間:2017/10/06
  【內褲隊長】,夢工廠動畫工作室第35部作品,當初片商應該是考量台灣客群不多,台灣連上映都沒上映就直接出DVD了,但說真的,這片如果不是DWA的作品,我大概連碰都不會想碰吧。看完感想:這部片稱不上爛也稱不上好,大概是2017年最難給分的作品了。
  【內褲隊長】,改編自兒童小說,我小時候在誠品翻過,但我只記得反派名稱都很奇葩、很多廁所梗,剩下的劇情我完全不記得在幹嘛。這次的電影感覺就是給童書粉絲看的,裡面的笑話多數是一些廁所梗,劇情很輕鬆,節奏很快,片長也很短,全長90分鐘不到。
  【內褲隊長】算是英雄電影,會介紹英雄的由來,最後也有反派要擊倒。這部片特別的地方,在於其自嘲風格,兩個主角George、Harold會不斷地對觀眾說話,在很多地方會吐槽自己是一部低成本電影,整部片從頭到尾就是不斷地打鬧、搞笑。
  本片的英雄,內褲隊長,他的真實身分是小學校長,兩個學生George、Harold為了不讓校長拆散他們兩個,對校長進行催眠,催眠後,校長只要聽到彈指聲就會變成內褲隊長。本片的反派,就是個玻璃心,沒什麼多麼邪惡的計畫,單純用他的發明實施他的中二計畫。你可能想問沒有超能力的內褲隊長如何打敗反派?隊長其實什麼也沒做,反派基本上是自爆了。內褲隊長從頭到尾做了什麼事?除了耍寶以外什麼事也沒做,講難聽一點,就是穿著內褲滿街跑的變態。
  【內褲隊長】的畫面,就是把原作童書動畫化,看我說到這裡,你可能覺得這是一部爛片,但這部片就是不斷自嘲本片是一部低成本電影,你基本上不要期待會有多盛大的場面,龐大的特效。
  總結這部電影吧,片中很多小孩取向笑點我覺得普通,自嘲的部份我覺得還不錯,基本上看本片時就把腦袋放空,別跟劇情太認真,當作輕鬆的小品看就好了。
【內褲隊長】:不到爛但也不好看、打發時間還行
如果你喜歡原作應該會很喜歡這部?





後記:
  1. 這大概是我寫過最短的影評之一
  2. DWA下一部電影,就是馴龍高手3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